close
我覺得key-in小組真的是把人訓練成白痴的最佳捷徑!
 
敝公司copy中國大陸的管理制度,包括什麼東西都要送件申請去key-in小組,是唯一的建檔單位。先不提什麼都要列印申請單的不環保行為,經常發生的狀況就是,申請資料正確卻發生建檔錯誤,可是沒有人要負責,甚至發現錯誤之後還要寫申請單去改正;或者是很簡單的、憑經驗與理智就可以判斷的事情,都還要退回文件請你申請者當事人去解釋。

我今天申請一個廠商編號,廠商給的聯絡電話號碼一共有兩個,因為兩個key不下,所以退回給我……………你不能就key第一個就好嗎?還問我外國人姓名太長key不下怎麼處理?公司系統爛我也沒辦法,只能叫你key到不能key為止………….
 
爛透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